年輕不留痕跡 除疤輕鬆不費力


炎熱的夏天,出外時想要穿上短褲,又因為腳上的坑坑疤疤而不敢露出雙腿嗎?其實,擁有一雙曲線修長的美腿並不難,但要同時具有完美無瑕、嫩白無痕的美腿可能就比較困難,因為腿部若一旦留疤,尤其是膝蓋部位,容易因摩擦受傷或被蚊蟲叮咬,留下各種大大小小的疤痕,且疤痕的恢復期相對會比臉上更慢痊癒,所以處理上必須對症下藥,才會事半功倍。


疤痕改善方式除了塗抹除疤凝膠或疤痕貼片之外,想要快速方便處理疤痕,以目前的醫學美容來說,常見的方式大概有以下幾種-

一、紅色疤痕

建議利用專門治療血管病變的染料雷射,一方面退紅,一方面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達到改善的效果,通常在傷口無流血後剛復原時即可進行,療程約需4-5次,15分鐘即可做完。

二、白色疤痕

建議利用專門治療疤痕的分段式飛梭雷射,來使皮膚因雷射加熱刺激膠原蛋白,自然推擠代謝老舊組織,而達到細緻肌膚的效果,療程約需4-5次,15分鐘即可做完。

三、紅色凸起疤痕

通常可能是具有蟹足腫的體質,疤痕會呈現紅色凸起狀,此時建議可以先注射消疤針,之後若仍有顏色,就打染料雷射,若無顏色,就可打飛梭雷射。

四、無色凸起疤痕

可以考慮先進行疤痕重整手術,縮小疤痕大小之後,再以飛梭雷射去除手術痕跡。

五、凹陷式疤痕

小範圍疤痕建議可做玻尿酸注射,利用填充方式將疤痕填平,只要注射一次就能維持半年至2年左右,或是進行皮下切割、皮膚移植手術、磨皮手術等。


除疤工作除了方法要選對,細心耐心的照顧也不可或缺,在除去疤痕後,不妨另外還可做一些物理性的煥膚,如鑽石微雕、微晶磨皮等補助療程,可以幫助肌膚溫和去角質、亮白柔嫩,讓腿部重現年輕稚嫩的完美光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