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醫學美容科技的發展,人們可藉此輕鬆地恢復青春美麗、年輕細緻的臉龐。

電波拉皮更是醫學美容中的翹楚,一直以來廣為人知的功能,就是免開刀即能拉提鬆弛肌膚,使人不知不覺變年輕。不過,很少人知道,電波拉皮也能夠用來縮小毛孔,而且效果明顯,也不會大材小用。


當皮膚老化,真皮層的彈性纖維、膠原蛋白漸漸流失,就會使皮膚鬆散,沒有支撐力,毛孔也跟著變大。電波拉皮的治療是作用在皮下組織,透過無線電波刺激膠原蛋白來達到皮膚緊實效果,由於從第二代機型搭配研發的第五代STC探頭開始,治療的深度雖然不變,但已經可從皮下組織擴大範圍至表皮層,因此在深層和強力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後,除了讓皮膚緊緻,同時也能將表皮的毛孔縮小,並且只要進行一次,就可維持約2年的時效性,是懶女人非常方便的頂級護膚選擇。


另外,同樣是第二代的飛梭雷射機型,也是因為機器及能量的新研發,因此原本人們熟知的磨皮除痘疤功能,在改良之後,也具有縮小毛孔的效用。它透過分段式原理加熱真皮層組織,比一般的雷射美膚術都來得更直接有效,先讓皮膚形成暫時性的侵入破壞,造成微創傷口,刺激膠原蛋白,但表皮只會有紅腫脫屑現象,之後再透過肌膚自體修復功能,排擠老舊角質組織,更新健康細緻的肌膚,達到縮小毛孔之效。


如果你的觀念還停留在電波拉皮只能幫助拉提肌膚,而飛梭雷射只能磨皮除疤,那你就落伍了喔,醫學美容的趨勢已逐漸走向一機多用途,如此無非是希望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給消費者,令懶惰又愛美的人士,獲得更多的福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