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連假過後,無論是窩在家中猛吃粽子,吃飽撐著不運動,或是出外旅遊享受美食後,又吃又玩太累懶得動的民眾,可能都會突然發現,自己的肚子好像無形中增加了一大圈。然而,炎熱的夏天又已經到來,又要紛紛換上清涼的衣物,僅單靠運動塑身的速度和效果可能很有限,那該怎麼辦呢?


美麗境界診所曾忠仁醫師表示,目前坊間的塑身方式百百種,甚至消脂手術也非常多元,醫學美容方面之前最新流行的手術有雷射溶脂、水刀抽指等,都宣稱能夠安全有效地幫助雕塑曲線,但這種消脂手術仍然會有細小的傷口,並且具有一定的侵入性。


曾忠仁醫師指出,今年的醫學美容趨勢,大家非常耳熟能詳的電波拉皮,由於在機器和探頭上的改良,已經不再只是可讓臉部拉提緊實變年輕,還能運用在大範圍的雕塑身材上,並且完全不會有任何傷口,也不用打麻醉藥,算是目前較新又方便的塑身選擇。


電波拉皮塑身是利用600萬赫茲的無線電波,在皮下組織加熱震盪,並搭配改良的大探頭,大範圍讓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有效增生,加以緊實肌膚,達到安全舒適雕塑曲線的功效,同時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的現象。在塑身過程中,醫師還能跟患者聊天,藉由患者告知感受,進而適時調整操作能量的強弱,因此,是相當安全而人性化的塑身手術。一般除了懷孕、有皮膚疾病、安裝心臟節律氣者不適合進行外,其他都可治療,治療後的照顧只要短期間避免用過熱的水洗澡,或泡溫泉及三溫暖即可,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。


曾忠仁醫師最後提醒,上述的醫學美容方式,雖可以在較短時間內幫助民眾達到塑身之效,但如果想長期維持漂亮的身材,唯有節制的飲食與持續的運動,才是健康又不傷荷包的王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