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溶脂(光纖溶脂)術 Laserlipolysis New!!

再忙也要塑身!雖然不分男女老少,降低膽固醇、健康塑身是眾所皆知的重要事,但這仍然是許多人無法達到的遠景。市面上零零種種的體型雕塑方式,除了節制美食,又要多數忙碌勞累的上班族勤加運動,但大部份的人往往沒那麼多的毅力和體力!醫學的發達,針對懶人或不易減重體質的塑身方法,除了傳統的抽脂手術外,目前推出更新的技術,即透過雷射將脂肪溶解,達到安全體型雕塑的效果。



適應症

全身局部肥胖,如嬰兒肥、雙下巴、火雞脖、蝴蝶袖、副乳、腹部、大腿、臀部、膝蓋…等部位,及產後肥胖
緊實肌膚
多汗症
男性女乳症

雷射溶脂原理


運用1mm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,以每秒5至40赫茲的震波,伸入皮下組織震碎並溶解細胞中的細胞膜,溶解後的脂肪由身體自然代謝,可使脂肪細胞數量減少,消除臉部及全身的脂肪,達到局部雕塑體型之效。經常運用在臉部、手臂、腹部、背部、大腿內側、臀部、大腿外側、膝蓋…等身體多處,同時具有緊實肌膚的功效。




建議適用對象

1.標準體重超過正負10%的局部肥胖者

男性標準體重:(身高-80)×70%
女性標準體重:(身高-70)×60%


2.身體質量指數(BMI)>25

雷射溶脂特色

雷射溶脂機(SmartLipo)是脈衝式的銣雅鉻雷射(Nd YAG 1064nm)

全世界第一台/唯一以雷射原理的方式達到溶解脂肪的效果
非常短的脈寬
非常強的瞬間能量
紅色的指引燈可作為插入管深進皮下深淺的指示


雷射溶脂三大治療反應

雷射的震波方式,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,脂肪因此受到破壞分解。
雷射的凝血作用,使血管凝集。
雷射的熱能特性,使組織細胞收縮。


雷射溶脂的優點

低侵入性,對身體的破壞性小,傷口僅約0.3公分,震波方式亦不造成穿透治療區域焦黑、碳化。
可對血管凝集,降低失血量。
雷射光的熱能可對治療部位達到緊實的作用。
局部麻醉,手術風險低。
溶解後的脂肪,由體內自然代謝,可不用抽出,因此不會造成嚴重瘀青及水腫。
較不會產生皮膚凹凸不平的現象
恢復期很短,穿緊身衣的時間也較短
可處理傳統抽脂較不易執行的部位,如臉部、手臂(蝴蝶袖)、上腹、大腿前側及背部贅肉、膝蓋…等,非常適用於小部位的抽脂


研究結果,光纖雷射溶脂術是一個更精準更精密的體型雕塑方式,它有雷射光熱效應的好處,可應用在傳統抽脂受到限制的更小部位,及減少術後凹凸不平的現象。但它並非用來取代傳統抽脂,單獨使用是除了傳統抽脂外的一個很好的選擇,可補強傳統抽脂不足的地方。




傳統抽脂術的缺點

當較大的導管Cannula穿過皮下,來回快速抽吸,容易控制不均勻,造成皮下的凹陷,很難彌補。
會造成脂肪組織附近血管的破裂,導致嚴重的瘀青和後續的血腫(hematomas),需要穿長期的緊身衣。
需要全身麻醉




治療後立即有效嗎?需治療幾次?

被溶解的脂肪由身體安全的代謝後慢慢去除,真皮層膠原蛋白再加以收縮,一般來說,約2-4個月才會見效。以腰圍來說,一次治療約能瘦1-2吋,可視個人滿意度,隔4個月以上可再治療一次。


治療後能維持多久?

成年人的脂肪數量是固定的,不會因為胖瘦而增加,而雷射溶脂的作用是將脂肪數量減少,因此手術後仍須配合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習慣以維持身材,否則脂肪體積還是會慢慢變大,造成復胖現象。


任何部位的脂肪都可以治療嗎?

一般來說,脂肪型眼袋及胸部過大因有治療性的風險,因此不建議治療。


一次可治療多少部位?

通常約2-3個部位,需視溶解的脂肪量而定,建議不要超過500CC(約一個拳頭大小)。



治療注意事項

1.對麻醉過敏者須事先告知醫師。

2.有糖尿病、代謝性疾病者不適合治療。



術前準備事項

1. 測量生命徵象(血壓、脈搏、呼吸)

2.測量體重與身體質量指數

準確測量治療區域的尺寸
填寫手術同意書、麻醉同意書
若治療部位為腹部、臀部或大腿請著寬鬆衣褲


術後護理及注意事項

術後會有短暫輕微的紅腫、發熱及淤青,可冰敷數分鐘。
穿針的微小傷口當日可敷人工皮以減低感染發炎。
治療部位需穿著塑身衣約4-5天,幫助塑型。臉部溶脂治療若有水腫現象則可建議戴固定頭套。不過只需於下手術床後穿戴即可。
口服抗生素3天。
定期返診複查並配合測量尺寸
1週內不要強力的按摩。
2週後可以開始配合溫和的體雕按摩療程與塗抹塑身霜,可加速治療效果
正常飲食習慣與規律生活習慣以幫助新陳代謝
同一部位加強治療效果需間隔4個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