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代飛梭雷射登場 -Fraxel 雷射(又稱飛梭奈米雷射及飛梭光纖雷射)




適應症

‧ 老化肌膚(肌膚回春術) ‧ 粗糙肌膚(雷射換膚術) ‧ 肝斑(雷射除黑斑) ‧ 色素斑(雷射除斑) ‧ 青春痘疤痕(除痘疤)‧皺紋(雷射除皺術) ‧
成長紋與肥胖紋(雷射除皺術) ‧ 手術疤痕 (雷射除疤痕)




飛梭雷射特色第二代飛梭雷射與第一代飛梭雷射主要的差異有三點:


第一、能量提高並達到治療深度的提升,最高能量由40mJ提高到70Mj,治療深度可以從300微米到1400微米。
第二、自動微調光點直徑及光點密度,具有精準穿透的治療效應,同時讓治療能量分布更均勻。能避免過度熱傷害,減輕術後紅腫疼痛,降低副作用發生的機率。
第三、改良的滾輪探頭和速度感應器,在進行治療前不需塗抹藍色導光劑,節省術後清潔的時間及染劑殘留的困擾。

為何第二代飛梭雷射的治療深度提昇,卻能降低術後的紅腫疼痛?這是因為它可調整治療強度,能量較高、深度較深時光點密度可降低,因此在同樣的治療面積下,每平方公分所施打的點數可減少,故疼痛感相對降低。再者,第一代飛梭雷射是用光學方式控制雷射點數,第二代則以轉輪控制點數的平均,因此不必塗抹藍色導光劑,也不會影響雷射的吸收度和精確度。

原則上,第二代飛梭雷射與第一代飛梭雷射的治療範圍和效果皆相同,恢復期也同樣約一週時間,並有輕微脫屑現象。只是,第二代飛梭雷射因能量更深,且能更精確控制能量密度,故效果更佳,也有效減輕治療後的紅腫現象,並降低返黑機率。另外,不需塗抹藍色導光劑的特色,也帶給消費者更大的舒適和方便性。不過,治療後仍須記得要妥善做好傷口護理及保濕防曬,否則還是有可能造成嚴重脫屑及返黑呦!

二代飛梭奈米雷射 除疤回春一次完成

飛梭奈米雷射是最新的雷射磨皮機,過去在臨床上普遍用於去除各種疤痕。利用分段式的磨皮原理,在部分肌膚上製造無數個細小傷口,透過擠壓、再生,將表皮老舊組織去除,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塑,達到肌膚更生作用。日前改良的第二代飛梭雷射推出,除了本身能量及密度的提升外,透過可自動微調光點直徑及密度的特性,治療的能量分佈更準確均勻,也可避免過度熱傷害,減輕術後紅腫疼痛,所以能降低反黑的發生機率。不僅可以使用於治療疤痕,更能同時用於肌膚回春。


在回春的治療作用上,飛梭雷射比脈衝光或其他回春雷射都來得更加深入。脈衝光為特定的多波長光源,能量分散,原本就比雷射溫和且效果有限,而飛梭雷射是直接使皮膚產生微創傷口,在極短時間癒合,並藉由皮膚自我修復功能,可更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比其他間接破壞肌膚的回春雷射效果更良好。不過,也正因為如此,飛梭雷射在治療後表皮會有輕微結痂、脫屑現象,肌膚可能感到些許緊繃,恢復期也相對較長,但並不影響日常上妝及作息。


飛梭雷射回春美容主要能幫助皮膚更新健康的組織,在治療數次後,具有改善膚質、緊實肌膚、撫平臉部及眼周細紋、讓膚色明亮有光澤、淡化斑點…等多重功效,無論任何季節或敏感性肌膚都適合治療,為消費者增添了光美顏術中強力的新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