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,除了電影-變形金剛2灸手可熱,醫學美容界針對局部肥胖的民眾,也研發了新式的塑身選擇,有機會讓你在今夏偷偷恢復苗條身材,在同事好友面前扳回一成!


電波拉皮術因為機器及探頭的改良,在局部雕塑曲線的功能上,邁向了嶄新的進展。由於它有別於一般的消脂手術,不僅完全無傷口,不必打麻醉藥,不必抽取脂肪,在過程中,患者還能跟醫師聊天,藉由告知感受,進而適時調整能量的強弱,因此,是相當方便安全而人性化的塑身手術,已讓許多名媛熟女們趨之若鶩。


電波拉皮研發的身體塑身大探頭,必須搭配第二代機型才能使用,運用600萬赫茲的無線電波,在皮下組織加熱震盪,讓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有效增生,而探頭的面積比之前大很多,能有效節省時間,提高舒適度,可緊實肌膚,雕塑曲線,改善老化鬆弛現象,並讓脂肪及老舊組織由體內自然代謝掉。

建議治療的部位為大面積的局部肥胖之處,如肚子、腰部、大腿、臀部…等,就如同穿上塑身馬甲一樣,而除了懷孕、有皮膚疾病、安裝心臟節律氣者不適合進行外,其他都可治療,術後的照顧只要避免用過熱的水洗澡,或泡溫泉及三溫暖即可,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。


電波拉皮雖能在較短時間內幫助民眾達到塑身之效,但如果想長期維持漂亮的身材,唯有節制的飲食與持續的運動,才是健康又不傷荷包的窈窕之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